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播报4月5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组内赛,BLG2-0战胜TT,赛后BLG全员接受媒体采访。Q:下一场即将对阵iG,你期待能和Th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2025无畏契约第一赛段常规赛本场比赛是由EDG对阵到TEC,Haodong能否带领TEC力克自己的老东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2025无畏契约第一赛段常规赛本场比赛是由EDG对阵到TEC,Haodong能否带领TEC力克自己的老东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今日早些时间,韩媒记者AshleyKang发布长文,揭露T1有驯化媒体的行为;随后她接受了韩网游戏内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日老头杯S3宁王队内展开比赛对局线上实时复盘。在实际复盘过程中,Ning和Cat再度爆发争吵 ,N...
2025-04-05